迢迢牵牛星

家里有个观观小天使~

【龙蟒】队内恋爱(ABO番外-拿错毛巾PLAY)

实在是好想看拿错毛巾play啊,一直没有太太写,所以抛砖引玉一下,不敢艾特人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*再次强调架空,ABO宇宙的队内恋爱,与真人无关,务必不要对号入座

*ooc是我,他们属于彼此

*观看前请进行适用范围自我鉴定,食用愉快ლ(°◕‵ƹ′◕ლ)


前文(一) (二) (三)(四)(五)(六)番外8~10 11~13 ABO番外2


ABO番外1

二十一世纪,为了更好满足人们对快节奏生产生活的需求 (以及我写文的需求) ,科学家们已经研发出足够的神经控制药物,将信息素对人们的影响降到最低。例如对于坤泽,有效的神经抑制剂,可以使不在发-情期的坤泽免受低浓度乾元信息素的干扰。通常来讲,乾元在空气中释放出的信息素已不能对坤泽产生影响,除非坤泽嗅觉器官近距离接触高浓度乾元信息素。

所以乒乓球队内有严格规定,乾元、坤泽毛巾需要严格区分摆放。许昕一直很小心,训练、比赛时,决不与其他人共用毛巾,尤其是乾元的毛巾。某次训练期间,由于其他队员在整理物品,移开了几个队员的毛巾,许昕不明情况,误拿了小胖的毛巾擦脸,不过十多分钟就爆发出坤泽发-情的信息素,浑身发烫、四肢酸软。幸好马龙及时察觉自己的坤泽信息素不对劲,直接把人打横抱走。

毫无预警地消失了两天,许昕和马龙少不得要被总教练刘指导重点批判,尤其是许昕。

“队内特批你们结婚不是为了方便你们随时发-情是哇。这次确实事出有因,拿错了毛巾,但是要好好总结是哇。如果不是训练呢,这就是奥运会团体决赛赛场,你拿错了毛巾,那怎么办?许昕写检讨,周五当众宣读反思。”

事实证明,刘国梁的担心是正确的。


ABO番外3

“尊敬的乒乓球队教练员,亲爱的队友们,大家好:
我是中国乒乓球男队许昕,在这里我怀着十分愧疚的心情,为我前几天的不理智行为,从思想深处做深刻的检讨。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,在4月25日的双打训练过程中,我因疏于检查擦汗毛巾,错误使用他人毛巾,导致训练期间意外发情,不仅耽误了个人两天正常训练,还导致马龙同志遭受牵连。我给影响了队里的正常训练计划,给教练和队友们惹了麻烦,对此,我十分的内疚和自责。
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,我应该在严格按照队内规定分类摆放及使用毛巾。乒乓球队是我们训练、工作的地方,我不负责任的举动不仅影响训练,还浪费了光阴,更重要的是违反了队内规定。还有就是辜负了教练们的希望,辜负了国家对我的信任。国家和教练努力为我们创造了优越的训练环境,我本应该珍惜机会,努力提升球技、为国争光,可是,我却违背了教练们的心愿。教练员们起早贪黑的带我们训练,很不容易,我却给他们丢了人。
同时,我这种行为在队友间造成了及其恶劣的影响,破坏了球队的形象。队友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,互相促进,而我的行为,给队员们带了一个坏头,不利于队内的队风建设。我作为球队的老队员,应当主动维护球队形象,为后辈树立良好榜样。
对于这件事情,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。通过认真回顾错误,分析错误经过,我认识到自身错误源于:
第一,安全意识淡薄,对管理条例理解过于肤浅。我存在‘抓大放小’的侥幸心理,以为打球训练事大、毛巾使用事小,没有深入理解和体会教练员们的苦心,没有执行毛巾分类摆放和不得混合使用的相关规定。
第二,思想麻痹,对纪律重视程度不足。我入队已有九年时间,全年多数时间在队内训练,长期下来,对纪律重视程度下降,思想麻痹,导致了本次事故。
第三,缺乏责任心。错误混用毛巾时,我未想过会对其他队友造成影响,事发后导致马龙同志被迫缺席训练,且造成严重身心影响,都因我缺乏责任心而起。如果发生在比赛期间,后果不堪设想。
这次事件后,我痛定思痛,在此,向各位教练员、队友,做出深刻检讨,希望各位教练员可以给我一次机会,在此后,我将以实际行动改正自己的错误,在今后的训练中,严格遵守队内纪律,以最高标准要求自己。
最后,请允许我再一次对违反队内规定,表示最诚挚的惭愧和歉意,并对马龙同志个人表达感谢之情。希望全队上下以我为戒,严格遵守队内规定,认真执行,将风险杜绝于源头。此致
敬礼”

“还对马龙同志表达谢意?许昕我看你是没反思够,一万米!!”

“马龙!是不是你偷改我稿子!你去跑!!”


评论(57)

热度(621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